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丫亲选“才貌双全” 网络票选决定选手命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5日 11:37 来源:CCTV.com

CCTV.com新闻消息(记者朱春凤 北京报道):《开心辞典》主持人小丫、小尼及导演等工作人员,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名牌高校“选美”。据悉,名为“才貌双全——名牌大学智慧女生”系列节目,将在今年暑期陆续播出。此次节目更增加了网络投票的新环节。

 

小丫、小尼集聚人气  吸引“粉丝”踊跃报名

    此次活动的报名点分布全国八大城市:北京、天津、上海、武汉、成都、西安、沈阳、杭州、沈阳。节目主持人小丫和小尼将辗转各城市间亲自参与选拔。近日,小丫回到四川,引起了母校四川大学不小的轰动。而在“小丫搭档”选拔种脱颖而出的小尼,在与选手见面的过程中更是使出十八般武艺,与选手互动,向选手传递参选经验。尽管小尼在主持界还算“新人”但已聚集了不少人气,有的选手甚至是慕名前来报名。

 

开心辞典亮点不断 网络评选决定选手命运

“才貌双全”几乎是高校女生的标准和梦想代名词,究竟什么样的女生将会进入《开心辞典》导演的视线呢?记者从负责人处了解到,挑选具有自信、阳光、健康、勇气、智慧等多重特质的女生。面试将会重点考察报名者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知识储备和个人才艺。

 

以往选手由导演决定是否上节目,此次增设了“网络选拔”环节,网友通过登陆央视国际网站,在“Vshare”视频互动社区中可以查找选手视频资料、个人相册,并参与评论和投票。预计选手网络信息将于6月初推出。

 

之后历经近2个月网络评选推出的“智慧女生”,将在持续8期节目中表演才艺,由观众现场给与的“喝彩分贝”数来决定上场的次序。

 

“智慧女生”系列增设了许多新亮点,目的是让更多的选手和观众开心,今后《开心辞典》将会有更多的系列推出。目前,“才貌双全”的选拔进展顺利,许多女生希望能够和小丫一起参加节目。然而,不少男生也积极报名,工作人员表示,如有合适男生也将参与面试,一旦入选将进入《开心辞典》选手库,参加今后的节目录制。

责编:朱春凤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