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温家宝将在日本国会发表演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2日 07:55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温家宝今天将在日本国会发表演讲

  今天上午9点,正在日本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在日本国会发表演讲,本台第一、第四、第九套节目和新闻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2007年全国招募高校毕业生“下乡就业”活动今天启动

  2007年全国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活动将于今天启动。今年全国将继续招募两万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工作,工作期间,他们将得到一定的生活补贴,工作满两年后还可享受考研加分、优先安排就业等优惠政策。

  “爱心援助非洲”活动今天启动

  由中国红十字会发起的“爱心援助非洲”活动将于今天启动,这次爱心援助活动将持续一年时间,重点募集非洲人民急需的日常生活用品以及非洲国家红十字会所需的资金、药品和医疗服务。

  我国第五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今天启程

  今天上午,由广东边防总队组建的我国第五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一行95人将从北京出发,前往任务区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