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竞选办公室成立 詹春柏出任总干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8日 18:00 来源:CCTV.com
进入[海峡两岸]>>

  

  中国国民党前任主席马英九竞选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办公室3月18日成立,马英九表示,如果有机会执政,一定可以把台湾目前向下沉沦或者原地踏步的情势扭转过来。

  3月18日,马英九竞选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办公室成立,马英九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将从这个小办公室出发,一步一步实现大梦想。

  同期:我们看到民进党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够让我们感觉到安心跟放心,所以还是让国民党来吧,好不好。好。我们预期我们如果这样努力下去,如果我们有机会执政,我们一定可以把向下沉沦或者原地踏步的情势扭转过来,这个不是我们在这吹牛,自我膨胀,而是大多数人民看到的道理。大多数外商都看到的道理。大多数的外国的国际人士看到的道理。只有我们,我用一位美国国会图书馆的一位专家的话,台湾真的还是在“井底观天”,我们现在要从井底跳出来,我们要站在一个制高点上,开放台湾,拥抱世界。这样才能够让台湾真正走出去。

  到场支持马英九的不仅有国民党籍民意代表、原马英九市政府团队成员、现任台北市长郝龙斌,而且马英九的母亲也到场加油。

  同期:马英九办公室位于台北市信义路四段55号的圆形大楼,和台北市长郝龙斌去年底竞选市长时的竞选办公室是同一地点。这一办公室成为马英九竞选2008年台湾领导人的一个小基地,而马英九竞选办公室的总干事由国民党副主席詹春柏出任。

责编:王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