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镜头说话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6日 17:12 来源:
进入[媒体广场下午版]>>

     

    CCTV.com消息(媒体广场): 1、在南宁的一处建筑工地上,高中生黄仁干正在用背篓把沙和砖头背到各个楼层。黄仁干正在读高二,整个寒假都在打工的他,再干几天就能把新学期的学费凑够,继续回到课堂。沉重的背篓和辛勤的汗水帮助他实现“简单的希望”。

    2、在上海开幕的2007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上,一辆“巨无霸”BRT客车,成了最耀眼的“明星”。这辆客车可同时容纳300人,有五个车门可以保证乘客同时上下。

    3、这是获得2007年英国减肥冠军的一对警察夫妇,中间的这个纸板,展示的是他们减肥前的样子,看来的确瘦了不少。

    4、在荷兰蒂尔堡,110人参加的喷火比赛刷新了世界纪录,而此前的纪录是在英国巨石阵,有70人同时参加了喷火比赛。

    5、一般婴儿都要到1岁左右才会蹒跚学步,而在英国艾塞克斯,这名只有六个月大的男婴已经可以独立行走,无需任何帮助。

    6、一个以筷子艺术为主题、宣传环保的“筷子水族馆”最近正在香港进行展出。这些作品由日本筷子雕塑家小池正孝创作。一直以来,他都在回收弃置的一次性筷子,并对其注入艺术生命,使它们变成栩栩如生的海洋生物,以此来呼吁保护资源、保护海洋动物。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