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3月16日两会声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6日 17:08 来源:
进入[媒体广场下午版]>>
专题:2007两会视厅

     

    CCTV.com消息(媒体广场):两会胜利闭幕,代表委员又将踏上新的征程。今天人民日报刊登部分基层代表留下的感言,虽是只言片语,但呈现出来的是他们关注国计民生、不辱光荣使命的满腔热情。

    上海樊水玉代表

    开了10多天的会,我最大的感受是:政府非常关注民生问题,并在想方设法积极解决。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和身边的每一个人体验着同样的生活,更了解他们的心声。我坚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黑龙江娜仁花、谭志娟代表

    今年“加大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完善农业技术推广和服务体系”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我们广大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欢欣鼓舞。今后,我们会始终关心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继续为我国的农技推广事业和“三农”问题鼓与呼。

    安徽司敏、余的娜代表

    人民群众的呼声,尤其是来自基层的呼声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我们将把会议精神带回基层,到灌区去告诉农民,告诉他们国家正在加大对“三农”的投入,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

    河北韩青梅、袁妙枝代表

    贫困地区做梦都想着如何脱贫致富,希望国家能够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在政策、资金、技术、人才、信息等各方面都予以倾斜。真心希望河北的贫困地区早日脱贫致富,让贫困地区的群众都能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湖北辛喜玉、王月娥、孙开林代表

    党和政府现在高度重视基层代表的心声,我们备受鼓舞。这次,我们将给大伙儿带回去的,是更坚定的信心和更美好的希望!

    广西莫文珍、阮文忠代表

    政府工作报告把群众关心的问题谈得特别深,特别是谈到教育问题,全部农村孩子都能免学杂费。我们这些来自基层的代表心情很激动。中央领导到团里时也总是很关心群众生活到底怎样了。

    河南邓志芳代表

    自1998年以来,我撰写议案数十个。有的议案已被采纳并实施。作为一名最基层的工人代表,希望各级政府把老百姓最现实、最直接、最关心的事办好,真正让老百姓满意。

    云南格桑顿珠代表

    我们云南是民族地区,我又是做民族工作的。总理在报告中专门提到,要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的民族关系。回到工作岗位后,最关键的就是要抓落实,促进各民族的共同进步,实现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