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英国:“理想居所”帮您远离打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5日 09:58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据有关部门统计,在英国约有1500万人在睡觉时都会打呼噜,其中大部分为男性,打呼噜已经成为了导致夫妻矛盾的一大重要因素。日前,在伦敦举行的一场名为“理想居室”的展览,响当当地提出了“拒绝打鼾”的口号。

  首先来看看这张床,它的玄妙之处就是这些可以随身体压力上下活动的支柱,可以为使用者营造出一个更加科学舒适的睡眠姿势,呼噜声自然也就不在了。另外设计者还声称,这种床垫还不易堆积灰尘,对于那些因灰尘过敏而产生的呼噜症状也有奇效。

  除了在床垫上下功夫,专家们还根据造成人们打呼噜的不同原因,研发出了许多应对措施,比如这个用来矫正下颌的塑料模子;还有可以使人呼吸更加顺畅的鼻贴;以及帮助人们在睡觉时闭嘴呼吸的固定下唇胶带等等。如果这些对于打呼噜的人都无效,那您也不用担心,一副超强隔音的耳塞绝对是最佳的选择。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