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两会之声]网络犯罪猖獗 制定网络安全法迫在眉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5日 08:54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专题:2007两会视厅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商业性投资的大型医疗设备往往是由医院方提供人员和机房,投资商提供设备和资金,然后利润按比例提成,检查的病人越多,收入就越多。全国政协委员赵光华提出,这不仅容易造成国有资产流失,而且会增加群众看病负担,应加强监管。

  全国人大代表、东北师范大学教授黄百渠建议,应尽快制订相关的法律制度,让正当的民间金融活动摆脱“灰色金融”的身份。他说,当前大量的民间融资供需两旺,但由于缺少法律规范,容易造成非法集资,给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带来隐患。

  全国政协委员彭钊提出,要警惕借“休闲娱乐”为名的腐败形式蔓延。他说,很多贪官都有一个明显特征:即个人消费水平与工资收入反差巨大。例如,已经被判刑的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司原司长郝和平,就曾是一位高尔夫球爱好者,经常坐飞机去各地打球。

  全国人大代表张学东说,网络犯罪日益猖獗,制定网络安全法已经迫在眉睫。前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熊猫烧香’病毒事件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