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高雄市中心跳蚤肆虐 居民苦不堪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4日 10:03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近来,高雄市中心跳蚤肆虐,居民深受其害。一个多月过去了,相关部门也没有采取治理措施,居民怨声四起。

  在高雄市中心长生里地区,这里的居民不是袜子外穿,就是用橡皮筋紧紧勒住裤脚,这并不是时尚穿法,而是为了防跳蚤。因为当地的居民已经被跳蚤困扰了一个多月。

  附近居民:痒的要死,一粒一粒你没看到吗,整个都是红肿疤痕,像生疱疹,像疱疹有没有。

  黑黑的,到处都是跳蚤。门外站几分钟,裤腿上就好几只在爬。进屋前也要抖一抖,以防跳蚤侵害到家里。

  附近居民:每天都在恐惧当中,生不如死,被咬到体无完肤,高雄这边环境太烂了啦,卫生这么烂!

  到底哪来这么多的跳蚤呢?

  附近居民:因为那边没有人住,一些野猫会跑进去里面生小猫,生小猫之后,跳蚤就都从那边出来。

  据当地人讲,此情况早已通报相关部门1个多月了,至今仍没有得到解决。附近居民每天用消毒水拖地,都不管用。居民们呼吁,有关部门应尽快还民众以清洁的环境,好让他们过上没有跳蚤的生活。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