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林毅夫:新农村建设的目标和根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6日 15:01 来源:
专题:2007两会视厅

     

    CCTV.com消息(中国新闻):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3月6日上午举行记者招待会,主题为“发展现代农业,推进新农村建设”。政协委员林毅夫强调,新农村建设和农业政策的制定,必须建立在提高农民收入这一目标之上,并要用现代科技手段来发展生产。

    政协委员林毅夫,中国最早提出新农村建设的学者。他认为,三农问题的核心是农民收入问题。改善农民生活,缩小城乡差距是新农村建设目标。通过亲身考察,他提出目前新农村建设中的一些问题。

    全国政协委员林毅夫:从一些新闻报道和自己去年对农村的考察中,新农村建设或是其他农业政策

    林毅夫强调,要提高农民收入,一定要发展生产,而发展生产一定要用现代科技手段和现代市场固有的方式来实现。他并引用著名经济学家舒尔茨的话来表达自己的观点。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