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材料集团及时部署十七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7日 16:13 来源:

    来源:国资委网站

    中国材料科工集团党委迅速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国资委党委部署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安排部署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和国资委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11月28日下午,刚刚结束国资委会议返回中材料集团总部,党委书记于世良立即召开党委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党委部署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精神。29日上午,中材料集团党委召开书记办公会,研究集团推荐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和选举国资委党代会代表工作,并组建了集团选举十七大代表工作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党委书记于世良任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仲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江任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由集团党委委员组成;成立了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江兼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郭玉忠任副办公室主任。12月1日上午,中材料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李荣融在国资委党委部署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集团党委推荐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和选举国资委党代会代表的工作。12月1日下午,中材料集团召开在京单位党委负责人、党群部门负责人和中材料集团总部各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议,传达国资委会议精神,部署集团党委推荐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和选举国资委党代会代表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关于做好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李荣融在国资委党委部署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集团党委推荐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和参加国资委党代表会议代表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对集团(在京)十七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原则、国资委(在京)党代会代表名额、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代表的产生程序及报送时间等作了具体说明。党委书记于世良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选出高素质的代表,是开好党的十七大的重要保证。必须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集团(在京)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中央《通知》要求,坚持先进性,严格标准,把好思想政治素质关;坚持广泛性,确保实现中央提出的代表结构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精心操作,保证十七大代表的政治素质、议事能力和结构符合中央的要求,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于世良强调,中材料集团(在京)单位推荐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和选举国资委党代会代表的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要求高,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坚决防止选举过程中的不正之风;要认真负责地做好代表候选人考察工作;要加强工作联系,及时沟通,做好相关的宣传报道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集团委党委的十七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和国资委党代表会议代表工作选举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党员和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