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生集团党委动员部署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6日 16:12 来源:

    来源:国资委网站

    12月5日上午,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集团公司在京直属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党委办事机构负责同志、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玉山主持。
 
  中生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王丽峰首先传达了国资委党委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李荣融同志的讲话。她指出,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做好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对于确保大会的圆满成功具有重要作用。
 
  王丽峰同志强调,做好十七大代表推荐工作,是开好十七大的重要基础,不仅对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更是对广大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实践活动。中生集团京内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严格程序,认真细致地做好推荐选举十七大代表的各项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要严格标准,时间不能耽搁,程序必须走到,确保十七大代表的先进性;要吃透精神,全局把握,确保国资委提出的代表结构要求圆满实现;要做好相关的宣传报道工作;要加强对代表选举工作的领导。
 
  中生集团党委将按照国资委党委的工作安排,按期完成十七大代表和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党代表会议代表推选工作。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