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事例2:5民警解囊相助被撞伤8岁男孩 并抓获逃逸司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3日 18:09 来源:

  10月27日上午,瓦房店市东岗卫生院,来了5名身着警服的民警,他们提着一篮子的水果,来到了小男孩亮亮(化名)的病床前,每个人为为亮亮捐上了100元钱,小男孩的父亲潸然泪下,在场的医护人员和亮亮家的亲属爆以热烈的掌声。原来,亮亮是东岗辽河中心小学一年级学生,家里是特别贫困。10月26日下午放学时,亮亮被潘某骑摩托车的撞伤。东岗派出所5名民警及时出警将肇事后逃逸的潘某抓获,了解到亮亮家的情况,他们来到医院为亮亮捐款。现亮亮没有生命危险,正在治疗中。民警学习赵振金见行动,为特困户建捐款的事迹已在当地传为佳话。

  10月26日下午4时许,东岗辽河中心小学一年级学生亮亮放学骑自行车回家,刚出校门200米远,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红色摩托车从后面急速驶过,将亮亮撞倒,尔后,继续向复州城方向驶去,摩托车上竟坐了4个年轻人。好心的群众将亮亮送到了附近的卫生院。

  瓦房店市公安局东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向现场赶去,他们一路现场调查,一路追赶逃跑的摩托车,在追出10多公里后的复州城镇大窑村路段时,民警追上了该辆摩托车,并将骑摩托车的潘某传到了派出所,原来,今年20岁的潘某是辽宁灯塔县人,在仙浴湾镇打工,当天闲着没事,潘某借了一辆无任何手续的红色摩托车,载着一起打工的3个工友,来东岗镇一家网吧上网,玩完后,在往回走的路上将亮亮撞伤,而后逃跑。

  随后,民警来到了复州城医院,看望了被撞得亮亮,医生介绍,亮亮右腿踝骨骨折、右小腿撕裂伤20厘米长,头部受伤有淤血,没有生命危险。通过调查,亮亮家住东岗镇东岗村,父亲腿部有残疾,几乎丧失劳动能力,母亲智力上有问题,不能劳动,家住的两间房子是政府给盖的,家里非常困难。得知此情况后,所长刘宽功、副所长王立国,第二天带其他3名民警来到了医院,为亮亮共捐上了500元钱。目前,潘某已经交给了交警大队,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责编:马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