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事例3:巡警谭壮一夜救4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3日 18:08 来源:

  巡警谭壮一夜救了4个人,其中一位是70岁老太太,一位是刚刚出生的婴儿,另一位孕妇和是即将出世的胎儿。

  10月29日晚9时许,大连市沙河口公安分局星海广场派出所巡警谭壮接到报警,有位孕妇从星海公园海边往海里走,巡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海水已没过孕妇胸部,孕妇还一步步往海里走。巡警迅速冲进海里,将孕妇拽了出来,带回派出所,给她打开空调暖身。巡警询问家里情况,孕妇一言不发,只是哭,巡警耐心做工作,劝她树立生活信心。半个小时后,孕妇说她是外地人,和丈夫一起出来打工,已经怀孕9个月了,因为和丈夫吵架,产生了轻生念头。孕妇拒不告诉巡警丈夫电话。半个小时后,巡警接到张女士报警,有孕妇到星海公园投海,巡警询问情况,张女士报警那位孕妇正是救上来的那位。张女士是孕妇的同事,得知同伴因吵架想不开去海边,便到海边寻找,没找到就报警求助。

  12点半左右,巡警接到圣亚海洋世界保安报警,一个70岁老太太在门口徘徊。老太太是个痴呆者,不知道自己家住哪里,巡警将老太太扶上警车,准备带回派出所再帮助找家。路过百年城雕时,两位海客拦住警车,说树林里有个婴儿。巡警赶到树林,看到被遗弃的婴儿脐带还没掉,嘴唇冻得发紫。巡警将婴儿抱回派出所,又同民政局福利院联系,将婴儿送到了福利院。

  送走婴儿后,巡警又再三启发老太太,老太太想起自己家附近有座大立交桥,到了那里自己就能找到家。巡警将老太太拉到香炉礁立交桥下,老太太找到了在工人村的家。巡警回到派出所时,天已经蒙蒙亮了。

责编:马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