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湘都市报]央视感动中国评选火热进行中 李春华人气火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3日 08:40 来源:

三湘都市报消息:11月29日,本报联合湖南在线启动了“感动中国之感动湖南”2006人物评选,受到了全省读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12月1日,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感动中国》2006年度人物评选也正式启动。

  《感动中国》的宣传片正在央视5个频道大规模播出。目前,《感动中国》已经收到本报以及全国各地媒体和个人、民间组织推荐的候选人多达200多人,本报重点推荐的李春华在感动中国论坛上引起的讨论十分火爆。活动组委会表示,他们正在通过各种方式对所收到人选进行调查核实,而经过筛选的《感动中国》提名人物短片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中陆续播出,并接受观众投票。

  在此次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活动中,央视除公布了2006感动中国人物评选的官方网站,还开通了感动中国网上论坛,接受网友的网络提名,并公布候选人,吸纳网民意见,为2006年感动中国人物推选搭起有效的网络沟通平台。活动组委会表示,今年感动中国人物评选还将增加网络视频方面的投入,使网民能够更立体更全面了解候选人,而提名候选人的网民也可以通过视频方式将候选人资料提供给主办方。同时,活动组委会公布了官方邮箱地址。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各地方的近百家媒体也会继续参与推选,他们将与中央电视台携手,再度为全国人民打造“感动中国”这一年度精神盛宴。

  在央视感动中国的官方网站和论坛上公布的候选人中,由本报极力推荐的李春华人气十分火爆,其舍己救人、顽强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和人格魅力不仅感动了湖南,也感动了全国。目前,“感动中国”候选人推荐仍在火热进行中。读者可以直接登录央视公布的官方网站和论坛,推荐自己心中的感动和灵魂的震撼。

责编:晓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