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汉晚报]刘继平事迹感动中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8日 08:36 来源:

  汉网消息(记者万勤通讯员刘胜斌实习生刘静)刘继平的事迹经过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各大门户网站以及全国近百家媒体传播后,在全国引起了极大反响。

  上海市电视台播出了关于刘继平的专题片《为重刑犯抚养女儿的好警察》后,众多上海市民给刘继平来信、来电,表达崇敬之情。11月11日上午,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文汇报》、《新闻晚报》、东方网、新浪网等主办的“真情·和谐200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刘继平成为20名年度候选人之一。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将历时两个月,十大真情人物的最终名单将在2007年1月1日的颁奖晚会上揭晓。

  此外,20位真情人物所在的省、市重点新闻网站(中国江苏网、四川新闻网、中国吉林网、东北新闻网、黄河新闻网、中安在线、山东大众网、河南大河网、湖北荆楚网)也将开通网上投选。网上投选截止为2006年12月30日。

责编:晓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