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报道 | 视频报道 | 滚动消息 | 相关图片报道 | 各方评论   返回首页>>
中国和法国26日在北京签署了中法联合声明和涉及空间合作、核电项目开发、购买空客飞机等14项合作协议。两国元首签署了中法联合声明并共同出席了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
法国总统希拉克离开西安结束访华
法国总统希拉克在北大演讲(实录)
>> 最新报道 更多>>
>> 视频报道 更多>>
>> 各方评论 更多>>
>> 行程安排
>> 人物背景
  希拉克1932年11月29日出生于巴黎科雷兹镇一个富豪家庭,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毕业于巴黎政治学院、法国国家行政学院和美国哈佛大学暑期班。
    1974年,希拉克的政治生涯实现一大突破,他出任法国总理。1976年辞去总理职务后,他创立保卫共和联盟并任主席。1977年至1995年,他三次连任巴黎市长,在此期间,他于1986年至1988年再次担任政府总理。
    1995年5月,获得广泛支持和认可的希拉克赢得法国总统宝座,2002年5月,他连选连任,再度入主爱丽舍宫。
>> 相关图片报道 更多>>
法国总统希拉克北大演讲
·法国总统希拉克北大演讲
希拉克北大演讲获赠仿古校匾
·希拉克北大演讲获赠仿古校匾
对华关系法国地位
·对华关系法国地位
主张解除对华军售禁令
·主张解除对华军售禁令
>> 滚动消息 更多>>
>> 中法关系大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