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天津港底蕴丰厚的企业文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16:00 来源:CCTV.com

  多年来,天津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坚持用先进的文化思想凝聚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他们把文化看做是企业根之所系,员工脉之所维。在大力发展港口生产力同时,积极构建富有天津港行业特色的企业文化。

  天津港企业文化建设的三大目标:即要把天津港建设成为一所培养人才的学校、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一支雷厉风行的军队。

  四项基本要素:天津港企业文化要体现追求卓越、以人为本、民主性、包容性。

  企业远景:世界一流大港、员工快乐之家。

  企业使命:承载社会期盼、集散中外文明。

  核心价值观:发展港口、成就个人。

  企业精神:团结开拓、超越自我。

  服务理念:服务是生命、满意是追求。

  人才理念:辟广阔天地、聚八方良才。

  企业作风:令行禁止、务实高效。

  管理理念:以人为本、科学管理。

  市场理念:市场为导向、功能占先机。

  环保理念:建设生态港口、共享碧海蓝天。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