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孔祥瑞精辟语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15:48 来源:CCTV.com

  设备出问题,只能出一次,兄弟们的汗不能白流,累不能白受;

  多先进的设备,都需要工人来操作;多先进的设备,也有不完善的地方;

  工人就像战士,设备就像战士手里的钢枪,战士要经常擦枪,工人就要保养好设备;

  先进是动态的,当好队长,要管好别人,自己得先懂,我就怕自己不懂,我不能被先进的设备所淘汰;

  我敢说,全世界的门吊,我都能开,所有的门吊故障没有能难住我的;

  生产现场就是课堂,同事就是我的老师;

  俗话说,一个人浑身是铁能打几个钉,光队长一个人不行,要大家行才行;

  个人魅力,首先是责任,然后是精神,能力是很重要,但对企业负责、不断进取更重要;

  在天津港,每名工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只要你能力,就会被发现,就会有施展的空间;

  刚参加工作时,条件比较艰苦,要靠挣加班费才能养家,现在我自己买了房、买了车,生活过的比较宽裕。

  我最欣赏的广告语是:“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出样。永远朝前走,永远争上游。

  管理,管理,要“管”出水平,“理”出成效,要带出过硬队伍,提升全员素质。

  情理、情理,无“情”讲不透“理”,讲理先做“有情人”,要用真情换真意,换来职工对岗位和企业的热爱,换来对理想和事业的追求。

  民强国必富;就车间而言,人强队才威。

  对好学上进的青年职工,要积极选苗子、给位子、出点子、压担子,扶持和鼓励他们大胆工作。

  车间领导要站的直、行的正,群众才服气。正副职之间相互搭台、相互补台,才能够好戏连台。

  对企业要“忠”,对朋友要“义”,要融真情于企业,献爱心于职工。

  我最钟情的歌曲是:《常回家看看》。要常去职工家看看,给家属送温暖,替职工尽亲情。

  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一个人仅有工作热情还不够,必须要有知识,做知识型员工是我的追求。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

  我们既是天津港艰苦创业的建设者,更是天津港发展腾飞的受益者。

  干,就干出个样子来。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