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孔祥瑞获得第八届中华技能大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12:22 来源:CCTV.com

  2006年9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高技能人才工作会议暨第八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表彰大会”上, 孔祥瑞获得第八届中华技能大奖。

  作为一名来自生产一线的港口技术工人,能够被党和国家授予这样的荣誉,孔祥瑞心中十分激动。他说,我的成长离不开党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离不开党和国家对培养知识型产业工人队伍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新时期的技术工人,在感到无比光荣的同时,更感到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爱与期待。

  获得中华技能大奖称号,孔祥瑞受到极大的鼓励,也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孔祥瑞说,我能获得“中华技能大奖”,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我身后千千万万技能人才的荣誉。我始终相信:创新带来效益,只是成就未来,技能创造价值。新时代的蓝领工人应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

  谈及今后,孔祥瑞说,要把此次党和国家授予的荣誉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钻研技术,勤奋学习,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还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自己工作、学习的有效方法、心得体会与更多的港口工人交流、切磋,让全港更多产业工人成为天津港发展的排头兵、动力源,为加快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应有贡献。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