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让孔祥瑞精神成为天津人精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12:16 来源:

  今晚报消息:享誉全国的津门“蓝领专家”、全国劳动模范、天津港煤码头公司操作一队队长孔祥瑞,在生产一线工作的30多年里,通过勤奋学习、不断钻研,创造了近百项科技成果,有的获得国家专利。他的创新成果为企业带来数千万元的经济效益和无法估量的社会效益。在孔祥瑞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所有现场聆听报告的与会者,都被他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所感染,为他取得的突出业绩而欣喜!

  孔祥瑞身上蕴藏着一种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精神。面对各种竞争,他能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进取,学习先进技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坚持高标准,追求高水平;凭着大胆创新、无私奉献、孜孜以求的精神,学历不高的他最终成为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专家型的产业工人。孔祥瑞精神就是我们要大力弘扬的。凭着这种精神,产业工人也能成为专家;凭着这种精神,无论身在何种岗位,都能尽其所能,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孔祥瑞精神也是天津人的精神。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需要这种精神,实现“十一五”规划各项任务,实现天津更快更好发展需要这种精神。让我们身边涌现更多的孔祥瑞式人物,让孔祥瑞精神发扬光大!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