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冠军高敏:让普通大众来参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2日 11:47 来源:CCTV.com

  白岩松:高敏刚出了一本新书,而且在那天访谈当中,我是他的老的体育迷了,她讲了一个小故事,在路上开车的时候,旁边的车突然摇开车窗:你不是高敏吗,跟她边开边聊,现在回来这么多年大家还跟您这么熟是不是蛮吃惊?

  高敏:是的,我退役这么多年了,现在回来在大街上还是有很多人认识我,自己感觉很吃惊。

  白岩松:给他们嘱咐几句是什么?

  高敏:其实不敢嘱咐,我现在也只是老百姓,奥运会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更快更高更强,而是让全世界一个普通的大众来参与,而这次活动彻底的体现了这一点,能让一个大众平凡老百姓参加,我觉得是一件很激动的事情。

  白岩松:刚才高敏说她已经不是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只是一个百姓,想参加吗?周教练她有戏吗?

  周教练:有。

  白岩松:奥运会有什么想法?

  高敏:我想最少我一定会做一个看台上的观众,为中国队加油。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