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舵手选拔·山东赛区·099号选手张德常个人简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4:50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山东赛区·张德常相册

  

>>>>>点击进入短信投票>>>>>

    姓名:张德常

    职业: 国家队队员

    现工作单位:山东水上技术学校

    参赛感言:

    我来自铁道游击队的故乡,从微山湖畔的农家少年成为国家赛艇队的舵手,一点一滴的进步都浸透了山东省体育局、省水校和国家队领导、教练们的心血,我深深地感谢培育我成长的山东水校,感谢山东的父老乡亲!我深爱着赛艇运动,舵手不仅是我的职业,更是我生命的追求和人生最大的快乐!

    参加奥运舵手选拔,我充满信心。因为有山东父老、山东水校作我坚强的后盾,有国家赛艇队朝夕相处的八条好汉为我助威!从全运会到亚运会,我背后的行囊里缺少的便是这一枚沉甸甸的奥运金牌,我坚信:每一份付出都会有收获,每一滴汗水都会有结晶,每一天艰苦的训练都让我深深地感觉到:我们每一桨都是在划向奥运会那激动人心的赛场!

    “手把红旗旗不湿,弄潮儿向涛头立”。同舟共济,为国争光既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我梦寐以求的理想。千年等一回,奥运来到家门口。愿山东父老乡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支持山东赛区选手,为我们呐喊!给我们助威!愿奥运赛场上再见我齐鲁儿女掌舵的身影!!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