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舵手选拔·山东赛区·100号选手赵?个人简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4:38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山东赛区·赵?相册

  

>>>>>点击进入短信投票>>>>>

    姓名:赵?

    职业:传媒

    现工作单位:昌荣传播机构

    参赛感言: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下的“非常8+1”。我想这是最值得期待的奥运项目,因为承载着我们每位平民对奥运的梦想,我称她为:“非常8+1”!
  
    在这艘全速前进的赛艇上,我们更快、更高、更强 ;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自信、自尊、自强!

    我们不要“一个人的精彩”,我们要听到全世界为我们高唱“ 好汉歌” !
  
我们起航,势不可挡!

    相信团队的力量,相信我们的力量!
  
    请为我们呐喊,为我们加油!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