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舵手选拔·广东赛区·151号陈光宇个人简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15:50 来源:


点击查看选手个人相册

  

我要给她/他投一票!(投票说明)

  陈光宇

  十强简评:是一个阳光、活泼的学生,身体形态、体重合适,曾做过半职业的运动员,对体育知识和奥运精神有一定的了解, 个人才艺和外语水平一般。

  入选感言:梦想从来都是遥不可及,但追逐梦想的信念从来都应该坚定不移。

  转两趟车、填一张表、迈进海选现场……“一点点去接近梦想,你瞧,就这么简单!”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大三学生陈光宇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样一个敢想敢为、充满自信的阳光少年。他练了13年的田径,如今是学校足球队的边前锋,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足球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个想当导演、想去美国学电影的大男孩,酷爱体育与艺术。在他看来,体育之美与艺术之美一样,都能让人忘记烦恼和忧愁,达到人生的另一个境界。

  与其他入选广东赛区前十名的选手不同,接到通知的陈光宇显得十分平静:“我知道我一定能选上,而且有信心继续往前走,走进全国前80名、前20名,甚至更远、更远……”舵手海选实现了陈光宇作为一位平民渴望参与奥运的梦想,他从海选到复赛到决赛,小陈最大的感悟是:“很大很大的一个梦想,需要我们坚定地走出第一步。”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