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舵手选拔·广东赛区·152号陈健晖个人简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15:48 来源:CCTV.com


点击查看选手个人相册

  

我要给她/他投一票!(投票说明)

  陈健晖

  十强简评:身体形态和体重合适,个人综合素质比较好,性格开朗、乐观,对体育和赛艇舵手非常有兴趣。有一定的个人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入选感言:当初带着试一试的心情参与报名,没想到能一路晋级,自己会非常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享受参与过程的乐趣。

  “我的名字很好记,健康向上,如同早晨升起的太阳!”每次比赛,陈健晖都会用这样一个朝气蓬勃的开头介绍自己。广州妹陈健晖来自广州电大,曾获广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称号。入选前十名,陈老师兴奋之余也颇感意外:“我当初只是报着试一试的想法来的,没想到能走这么远。”入选前十的消息传来,校园里一片沸腾,来自学生、同事和领导的支持,让她倍添信心和勇气。

  尽管感到意外,但面对即将到来的全国PK,陈老师很自信。她认为自己最大的优势是组织能力强、善于沟通。“赛艇项目尤其讲究沟通,我的学生都是18-20岁的年轻人,桨手们也都是年轻人,我能胜任舵手这个位置。”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