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舵手选拔·广东赛区·153号方磊个人简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15:47 来源:CCTV.com


  

点击查看个人简历

  

我要给她/他投一票!(投票说明)

  方磊

  十强简评:身体形态和体重合适,个人性格沉稳,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对体育和赛艇舵手有浓厚的兴趣。外语和个人才艺一般。

  入选感言:厚积薄发、关键时刻要展现自我。

  今年7月,方磊完成了自己骑自行车进藏的壮举,从桂林至拉萨的4700公里的路程,他走了一个半月。“你一定要去看看,那里很美。”方磊不忘向记者提出建议。“骑车进藏时你会遇到种种不利的因素:缺氧、中暑、大雨、雷击,随时都受到死亡的威胁。”十强之一的方磊就是这么一个酷爱体育、酷爱运动的小伙子,现在,他是一名中学教师。

  的确,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哲学系的方磊可谓动静皆宜,“其实我是一个非常喜欢体育的人,通过运动可以锻炼自己,小时候曾想当一名专业运动员。”工作生活之余,方磊也有恬静的一面,方磊表示,平日自己喜欢看书,亦经常沉溺于对人生的思索和探究,尤喜文史哲经典著作。

  当记者问到其参加海选的感受时,方磊坦然地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他表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参与和享受当中的过程,即使选不上也不会有遗憾。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