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舵手选拔·广东赛区·154号高广未个人简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15:46 来源:


点击查看选手个人相册

  

我要给她/他投一票!(投票说明)

  高广未

  十强简评:有着阳光、智慧和灵气的外表,身体形态、体重都比较符合一个舵手的要求,其流利的口才,特别是英语口才将非常有助于与国外选手的交流。

  入选感言:我们都是中国人,理应为2008年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热情。

  “参选之初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幸福来得如此突然。”这就是高广未对于自己本次海选之行的总结。虽然年纪轻轻,但硕士毕业的高广未现在已经是一名优秀的外语教师了。

  高广未是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精通英语的她曾担任过各种大型研讨会、论坛的英语交替传译员,可谓具备超强外语实践能力。这小姑娘看似柔弱,一说起运动就生龙活虎起来。“我个人比较喜欢跑步。运动有益身心,参选这次奥运舵手选拔,令我更深刻体会到体育运动的魅力,舵手选拔能宣扬体育运动精神,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