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舵手选拔·上海赛区·079号选手张潘嗣个人简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0日 17:28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上海赛区079号选手 张潘嗣个人相册

  

>>>>>点击进入短信投票>>>>>

中文姓名:张潘嗣 

英文姓名:Lemon Cheung 

职业/职务: 拓展训练培训师

现工作单位: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参赛感言:

    以前每当我在舞台或者领导面前谈起以下事件的时候,别人会误会我虚伪,但是我不在乎,那是我的信仰!

    从小就立志要献身国防事业,曾经含着眼泪看完《北洋水师》后,一字一句地说“不允许任何过度的军人有在中国的土地上加官晋爵的机会!”

    高中经过深思熟虑,告诉妈妈如果征兵不满,我愿意去做援藏兵!

    高三考表演系,很多人为了一个明星梦,而我仅仅只想考军艺,做一名文艺兵,上雪山下南沙……

    握着刘璇满是老茧的手掌,我流过眼泪,暗暗决心如果我的孩子选择,也愿意把他(她)献给体育事业!……说起这些,我再也不会顾忌别人疑惑的目光!我有很多的追求,但是始终把民族使命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仰做为最高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有人嘲笑也好,但是我很自豪!真的!有人说对于一个国家,最重要的不是经济、科技……这些都可以发展,最重要的是民族精神;同样对于竞技运动,技术体能都能提高,但是站在领奖台上噙着泪水看着国旗飘扬的瞬间,闪烁的是精神!这里我先不谈具体的理解,我觉得当看到某个信息,不加思考就决定一定要去做的,就可以抛开一切的,就是自己真正care的东西。参加这次报名,就是这个原因!回头我又在考虑这个海选活动的意义,也联想到了超女,最后感受到的是:如果外国媒体一直认为中国的体育辉煌来源于运动员的职业化体制,那么,当来自明间的非专业选手和我们的运动员一起挥洒汗水站上领奖台的时候,展现在世界人民面前的将是我们引以自豪的民族精神!    

    我是用心,在写这段话,真的!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