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川舵手初体验:喊号子容易 喊好了却很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08:36 来源:

  华西都市报消息:“喊号子容易,喊好了却难!”这是第一天预赛之后,大部分参赛选手的感触。

  对于舵手真正的了解,很多选手坦言自己还是在赛后,因此更多的选手在谈到比赛的时候,他们更愿意强调自己的参与意识。“重在参与”是选手赛后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从这句话中不难看出选手的心态还是不错的。“对于自己的表现,我很满意。其实我这次来,就是为了展示自己,胜负已经无所谓了。”50岁的大妈李金秀虽然比赛表现一般,但是赛后依然非常乐观。因喊“万岁“而被观众戏称为“超人”的杨翔波赛后谈到自己的惊天一吼时这样说道,“我是退伍军人,也是农民的儿子,我这样喊,就是要喊出咱们农民兄弟的气势!”此外,对于比赛本身,很多选手反映由于阐述时间稍短,

  颇为紧张。就连久经沙场的长漂第一人

  宋元清也坦言,“总的说自己表现不错,但是与桨手的配合还不够默契。”

  对于随后将进行的比赛,选手们都充满了信心。“环保旗手”章女士就说道:“我们是最棒的!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只要我们爱绿色,爱大家,我相信大家也会爱我们。”而“黑马”冯春则表示:“我对自己的表现满意,虽然接下来的考验更加艰巨,但是我还是有信心克服困难,为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前进!”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