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南奥林匹克健身俱乐部 无偿为奥运舵手提供场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08:27 来源:

  南国都市报海口10月11日讯(记者 岳钦 许欣 见习记者 吴雅菁)“为了能够给奥运舵手选拔出份力,让本次活动能顺利进行,我们再辛苦也是值得的。”今天下午,为海南赛区初赛顺利进行而忙碌了3天的海南奥林匹克健身俱乐部20多名员工向记者说出了他们的感受。

  海南奥林匹克健身俱乐部是目前海南省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环境最好的综合健身俱乐部。在实地考察了一些场地后,本报工作人员认为海南奥林匹克健身俱乐部的硬件非常适合用于本次选拔的初赛和复赛。得知本报想将“奥运舵手”海南赛区的初赛和复赛场地设在该俱乐部后,海南奥林匹克健身俱乐部的负责人欣然表示免费提供场地并全力配合。

  为了布置好场地,海南奥林匹克健身俱乐部动员了20多名员工,从3天前就开始忙碌起来。今天,又有10多名员工临时充当起了初赛的工作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奥林匹克健身俱乐部的两名员工本来报名参加了选拔。后来,由于他们被指定为初赛工作人员,为了公平起见,海南奥林匹克健身俱乐部要求他们临时退出了比赛。对此,他们虽然感到有些遗憾,但并不后悔。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