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赛区首日200人报名 帅哥“煤老板”也来竞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15:01 来源:

  生活日报消息:昨天是奥运舵手选拔第一天,当天有近200名报名选手参加了选拔面试。记者作为一名工作人员亲历其中,和评委们一起深深被选手们执著、认真的态度而感动着。

  陈晓娅:“笔迷”放歌征服评委

  22号选手陈晓娅是一名大学生,当一身紧身黑衣、戴着黑框眼镜的她走到评委面前时,评委田慧女士禁不住脱口而出:“呀,这不是周笔畅吗?”果然,小陈无论打扮还是长相都和超女周笔畅有几分酷似。“评委老师,我就是一名‘笔迷’,那我干脆唱一段‘笔笔’的歌吧。”当着众位评委的面,小陈放开喉咙清唱了两首歌,几位评委都听入了迷,连一向苛刻的田慧女士也对她的表现称赞不已。

  张志纬:为入选“自贬”身高

  “评委老师,我先纠正一下,其实我的绝对身高是1米70,不是报名表上的1米73,昨晚上我还特意量了……”73号选手、在潍坊某高校就读的张志纬的一番开场白竟是“自贬”海拔高度。原来,小张听说做舵手的理想高度不能超过1米70,就很后悔当初自己填报名表时,将身高一栏写上“1米73”。

  首日选拔中,记者注意到,像小张这样的不在少数,而且几乎每位选手都选择穿平底鞋,有的恨不得光脚都行,这让评委都哭笑不得:“若是改成了相亲大会,看谁还会主动降低‘海拔’?”

  臧长春:“煤老板”也来竞选

  近200名选手中,不仅有济南的,也有外地的,不仅有学生、公务员、教师、退休老人,还有不少大大小小的老板,其中152号选手、来自济宁的帅哥臧长春就是这样一位老板,他的身份是当地一家经营煤炭生意的民营企业法人代表。

  石莹:被人扔到河里也幸福

  乍一听这话,还真得吓一跳。不过,再接着听下去,就明白啦。119号选手石莹是中国海洋大学一名研究生,1米63、55公斤的她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是她朝气活泼的外表,更是她的一番感悟——“印象最深的,是我有一次看电视台转播剑桥和牛津两所大学的比赛,其中一所大学在获胜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兴奋的桨手们将他们的舵手一下子扔到了河里,我那时就在想,要是能做那名舵手多好啊,其实——被人扔到河里也是一种幸福……”

  本报记者薛良诚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