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浙江赛区:首轮海选6日进行 选手需连创三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1:05 来源:

  都市快报:10月6日9:00-15:00,奥运舵手的第一轮海选将在杭州武林广场进行。现在,第一轮海选方式已经确定,所有报名选手将通过连闯三关的比试,争夺50个进入第二轮海选的名额。

  第一关:比比谁的喉咙响。每位选手对着分贝测试器大喊一声,按照获得的分贝值,记录成绩;第二关:比比谁的力道足。每位选手在赛艇测功仪(划船器)上完成500米的划船运动,按照所用的时间,记录成绩;

  第三关:比比谁的平衡好。每位选手通过一条长6米宽8厘米高80厘米的平衡木(中途落下即淘汰),按照所用的时间,记录成绩。

  闯完三关后,我们将对单项成绩进行排序,第1名记100分,第2名记99分……以此类推,100名以下记0分;三个单项积分相加后,进行第2次排序,选取进入第2轮海选的50名选手。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