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女同胞不甘寂寞 约占报名总人数一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3:56 来源:

  生活日报讯(记者李琳)经过一段时间的沉闷之后,广大女同胞也加入到应征奥运舵手的活动中来,决定撑起舵手的半边天。

  其实早在本次活动开始之初,有关方面就表示候选者的范围相当广泛,“18岁至60岁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都可以报名参加,男女不限。男女舵手各不低于55公斤和50公斤,会游泳不晕船即可。”不过自活动开始至今,女同胞们虽然很是心动却很少有人肯采取行动。

  22日,女性选手们似乎不约而同地出动了。女性应征者的比例较前段时间有明显上升,约占总人数的一半左右,年龄跨度也不小。

  济南姑娘张燕挺有代表性。42岁的她是一位优秀的银行职员。17年前曾获得过全省“全能标兵”的称号,并多次被评为省、市行先进工作者。这次看到奥运舵手选拔的消息,张燕果断地填写了报名表,她说自己的动机很简单,就是为了找个机会为国争光。

  22岁的徐红梅刚工作不久,薄薄的工作履历后面,是同样的满腔热情。她说,不管最后结果如何,自己都会珍视这段特殊的经历。

  心动不如行动,真诚地希望有更多的女同胞们能够敞开心扉,投入到奥运舵手选拔的大家庭中来。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登录大众网首页(www.dzwww.com)填写报名材料

  电话报名:直接拨打96711408(无须区号,全省市话收费)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