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星助阵奥运舵手启动仪式 白岩松"刁难"高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3日 09:25 来源:

  东方网9月13日消息:在昨天的“奥运舵手”启动仪式上,众多奥运明星,如跳水皇后高敏、跳马冠军楼云、游泳冠军钱红、射击冠军杨凌、奥运跳水冠军李娜,悉数到场助阵。

  当请出这些冠军时,仪式主持人白岩松总是很关注地问道,“你们在夺得第一个冠军前,接受了多长的专业训练?”

  四川名将高敏的回答是12年,楼云则是10年……面对奥运冠军们的坦白,白岩松“不怀好意”地“挑拨”说:“你们训练了这样长的时间才获得世界冠军,而那些即将入选的舵手,却能够在很短时间内就有机会获得奥运会冠军,你们不嫉妒吗?”白岩松这个“包袱”一抖,引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

  话题一转,白岩松又把参选奥运舵手的问题抛给了跳水女皇高敏。“我倒想,但肯定选不上,”高敏自嘲道。见此,白岩松仍不依不饶,望着国家女队总教练周琦年问道:“她有戏吗?”而周指导则一本正经地说道,“有戏。不过,按照

  赛程规定,如果高敏要报名参加舵手选拔,那她很有可能代表四川赛区。”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