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参与选拔:奥运舵手的选拔进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5日 09:44 来源:CCTV.com

  ●2006年9月-10月,海选阶段,全国各地每个省区市各设一个赛区,共31个赛区接受报名及选拔,海选阶段每个赛区推选出10强选手共计310名选手进入选拔赛;选手参赛全过程将被录象以便后期选手展示及节目制作,海选将采用评委评选的选拔方式。

  ●2006年10月-11月,选拔赛阶段,产生80名选手进入CCTV电视选拔;进入选拔赛的310名选手的海选视频及其他图文资料将被放到大赛网站,同时结合BLOG展示和在线视频等多种展示方式,以便观众了解选手和投票,评委通过远程视频对选手进行考核。选拔赛采用评委评选为主,观众投票人气值作为参考的选拔方式。

  ●2006年11月,CCTV奥运舵手电视选拔启动盛典。

  ●2006年11月-2007年2月,复赛:CCTV电视选拔第一季,产生20名选手;电视选拔将采用评委评选和观众投票结合的选拔方式。

  ●2007年2月,20名选手加盟中国赛艇集训队盛典。

  ●2007年2月-4月,20名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训练。

  ●2007年5月-8月,决赛:CCTV电视选拔第二季,产生4名选手;电视选拔将采用评委评选和观众投票结合的选拔方式。

  ●2007年8月-2008年8月,4名选手进入国家奥林匹克训练队训练;CCTV将跟踪拍摄纪录片,展示选手由普通人成为奥运舵手的全过程。

  ●2008年8月,一男一女两名选手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