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苏闸村村史展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5日 11:00 来源:CCTV.com

  北苏闸村历来是一个村务管理民主,村干部清正廉洁的先进村。2005年11月建成了北苏闸村村史展览室并正式对外开放,成为对村民进行热爱北苏、奉献北苏的教育基地。

  村史馆内收藏着自1 965年至2005年40年的档案资料,见证了北苏闸村四十年的发展史,尤其是“闸”字型卷柜里的一本本账更是见证了村干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关心群众,不贪不占,显示出“两委”班子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

  从1965年以来,40多年一年一本账,记得清清楚楚,都放在闸字柜内保存,纸虽然黄了,但字迹依然清楚;账目虽多,但笔笔清晰;村民的收入提高了,但村干部仍旧是两袖清风,形成了独特的北苏闸的“闸”文化,它“闸”出了村干部的清正,“闸”出了村务的民主,更“闸”出了群众对村干部的真挚信任。

责编:马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