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晚《新闻联播》播报《圆明园》首映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8日 17:43 来源:

专题:大型文化史诗电影《圆明园》隆重亮相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

    CCTV.com消息:由中央电视台、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共同摄制的最新力作《圆明园》于9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式,著名主持人曲向东、王小丫担任主持工作。

中央电视台台长 赵化勇

    作为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的数字电影,该片吸引了包括通讯部、全国工商联、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广西广电局等领导在内的800余嘉宾及媒体的到场观摩,原本只能容下700人的礼堂人满为患。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厂长薛继军、广西壮族自治区广电局局长阳建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等领导在影片放映前做了重要讲话。首映式结束后,现场嘉宾仍意犹未尽,禁不住鼓掌叫绝。

    首映式的相关报道将在9月8日晚CCTV-1套节目19:00的《新闻联播》和22:00的《晚间新闻》中播出。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