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年以武广高铁作婚车体验穿越万重山千里迎亲

 

CCTV.com  2010年02月01日 06: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佛山一月三十一日电 (孙建驹 蔡剑 )从广州南站开往武汉的G一O三O次高铁三十日九时零八分准时开出,笔者在列车上发现,来自广东顺德的新郎张先生乘坐这趟武广高铁前往武汉迎接新娘,今日举行婚礼。

  据了解,新郎叫张志远,二十六岁,祖籍湖南,现居住广东顺德;新娘叫田妮娜,二十二岁,娘家在湖北恩施自治州。两年前,这对年轻男女在广东顺德长鹿农庄相识相恋。

  武广高铁开通后,广州到武汉仅需个多三小时,张志远萌发了利用武广高铁接新娘的想法,这一想法得到双方父母的支持。

  当日十三点,新郎张志远在武广高铁武汉站接到新娘,张先生激动地对众多闻讯赶来的媒体记者说:“我们体验了婚车穿越万重山、千里接亲一日还的快捷与幸福”。

  武汉站值班站长黄静以娘家人的身份为这对新人提供各种帮助。黄站长说,这是武广高铁开通以来的第一对在高铁上举办的婚礼,真诚的祝福他们,也希望武广高铁成为幸福之车,快乐之车。

  下午三点,这对新人登上了G一OO三次高铁,十八时抵达广州南站,广东顺德长鹿农庄以南狮和锣鼓迎接这对幸福的新人。

  三十一日,顺德长鹿农庄为他们举行隆重而传统的岭南水上婚礼,大襟嫂、咸水歌、迎亲婚船、八音锣鼓等传统元素一个不少,用独特的水乡民俗与文化祝福这对新人。完

责编:唐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