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姚明首次以投资人身份亮相CBA赛场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5: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昨晚,姚明从美国回到上海,准备明晚以上海东方男篮投资人的身份参与CBA新赛季的比赛。

    姚明的行李中多了两个大箱子,这是他首次给自己的球队从美国带回来的训练装备,看来姚老板对于他的新工作,已经开始了事无巨细的全情投入。不过姚明表示,对于自己老板的新身份还需要慢慢适应。

    当姚明听说开幕式的门票已经售空,非常高兴,希望球迷们能把更多的支持送给上海队。

 相关链接:

  • [视频]姚明:老板身份亮相CBA赛场 不接受中国队"二流论" 2009-12-18
  • 姚明渴望出战世锦赛 是否出场仍将参考医生意见 2009-12-16
  • 姚明获年度特别贡献奖提名 与黄金宝刘翔等竞争 2009-12-16
  •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