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关注楼市]上海外环楼价奔三万 广东开发商毁约不卖房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17: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上海浦东的一块地日前拍出了16.61亿高价,这个地价意味着这个地处上海外环以外的楼盘售价可能要高达三万。

  高涨的房价也催生了许多怪事。(据《广州日报》报道,最近广东的一家房地产开发商把一位准业主告上了法庭。房产商称,这位准业主硬把首付款塞给他才签的卖房合同,要求法庭判决合同无效。对此,准业主称,签合同时开发商并没有告知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现在开发商之所以宁愿变相承认自己卖房违法也要起诉,主要是因为房价已经比签合同时翻了一番。)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