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浙江温州 关注楼市]新楼盘摇号造假被封盘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17: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几天前,位于温州瓯海区的香滨左岸楼盘开盘,结果开盘不到四小时,被紧急叫停。据参与现场摇号的购房者说,一个超过六十人的购房团无一人中签,而有人拿了三连号,居然全部抽中。

  香滨左岸由温州法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12月8号,共有800多人参与211套房屋的购房摇号,但当摇号摇到106号时现场出现骚乱。

  许多购房者认为,摇号电脑被做了手脚,开发商存在暗箱操作的嫌疑,很多购房者向摇号的主持人扔面包和矿泉水发泄不满,现场陷入混乱,结果开盘不到4小时,该楼盘就被瓯海房管局暂时封盘。

  昨天,温州市瓯海区房管局通报了香滨左岸楼盘现场违规销售的调查情况。

  房管局表示,808户已登记的购房者中,有16人不符合条件,取消其摇号资格,对开发商法华公司将作出行政处罚。很多购房者对此处理结果并不满意,他们认为,房管局应该公开已经中签的105人的详细信息。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