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关注楼市]“房荒”之下 购房摇号如同中大奖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15: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看完车子看房子。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7%,环比上涨1.2%。房价一涨再涨,一些地方“房荒”传言四起,“抢购”现象频发,一线城市上海首当其冲。

  中环一号,是上海12月第一个新开盘的住宅项目,这个楼盘位于中外环之间,并不是上海的城中心地带,房屋是普通的毛坯房。但是记者在这里看到,早上7点刚过,售楼处门口就聚集了大量的购房者。这个楼盘的均价已经达到了每平米18000元以上,但是要买到这个价钱的房子,都相当不容易,所有当天能够来选房的准业主们,都是提前半个月连夜在售楼处排号,才有资格来交钱。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