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境内上周流感病例89.8%为甲流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09: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卫生部25号通报,上周中国境内31个省份报告甲流感确诊病例9733例,死亡51人。甲流病例占流感病例的比例为89.8%。此外,卫生部还说,中国内地出现的甲流病毒变种病例还没有产生抗药性。

    中国国家流感中心主任舒跃龙说,其实早在几个月前,中国内地就出现了甲型H1N1流感变种病毒的病例。

    专家表示,从已掌握的情况来看,这种变异属偶发和自发现象,而目前使用的抗病毒药物和疫苗仍可以对变异病毒发挥作用。虽然更为详尽的调查还在进行当中,但还没有证据显示这种变异病毒导致了感染人数的突增或者重症以及死亡病例的增加。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