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浙江台州]殴打司机 公交车惊现彪悍“女乘客”

CCTV.com  2009年11月22日 15: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近日网上一段发生在公交车上的视频,让看过的人都瞠目结舌。在浙江台州,一位女乘客因心存不满,竟然将正在开车的司机“硬生生”拉起,按倒在地上,而此时公交车竟然还在往前开。

    当时公交车开到路口时,一位女乘客突然要求下车,司机解释路口无站点,所以不能停车,结果女乘客开始发恶。

    随后,司机准备挂挡前进。突然间,女乘客一下冲到司机前面,两人争吵扭打,最后女乘客竟然用力一扯将司机按倒在地下,而此时,公车依然在向前行驶,其他乘客一片恐慌,有人上前帮手拉开女乘客,最后交由警方处理。有律师认为,由于女乘客的行为,已经危害到司机和其它乘客的生命安全,而且极容易造成“车外”交通意外,因此她的行为已经涉嫌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