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赌 球]与王珀有关两球员被警方带走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16: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继续关注足球反赌风暴。俗话说,拔出萝卜带出泥。在原陕西国力总经理、被称为“通天教主”的王珀被警方控制后,与他有关连的球员阎毅和李根,这两天先后被警方带走。

  据辽宁警方昨日介绍,武汉退役门将阎毅因涉嫌赌球遭辽宁警方网上通缉,并于本月16日在湖北落网。18日下午,阎毅被武汉警方移交给辽宁警方。

  11月16日中午1时许,阎毅来到武汉市江汉北路民航大酒店,持本人身份证开房。令阎毅没有想到的是,他已是网上通缉的嫌犯,身份证已被警方锁定。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获悉后,对阎毅采取紧急抓捕行动,阎毅当即落网,被羁押于汉口新华派出所,后被辽宁警方带走。

  阎毅生于1971年1月,位置守门员。曾经长期效力于武汉职业足球队。1994年职业联赛之初,阎毅即在队中打上主力,是武汉队冲上甲A的功臣。阎毅曾先后入选国青队和国奥队。2004年,淡出足坛近两年的阎毅加盟陕西国力,而那个时候,正好是王珀在陕西国力当家的时候。

  与王珀有关的另一名涉赌球员是李根,今天有媒体报道,中甲球队沈阳东进主力队员李根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这也是反赌风暴以来,被警方控制名单中的首个现役球员。而李根此前曾经效力的球队也是王珀出任总经理的山西路虎俱乐部。

  昨天有消息称,前山西路虎主教练段鑫在昆明参加高级教练员学习班时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成为国内首个遭调查的球队教练。消息批露后,段鑫立即公开辟谣,称他本人并没有被带走协助调查,只是自己因为家里有事不得不请假从昆明离开。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