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足球反赌风暴]迟尚斌回应赌球博文:没点名!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05: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一篇《迟尚斌直言李玮峰李雷雷赌球》的网络博文引起了轩然大波,博文所言是真是假呢?

  这篇博文的作者是一名体育记者,博文直言,迟尚斌在深圳和江苏执教的时候,自己最后都主动辞职下课,就是因为球员打假球、自己无力控制比赛而被迫作出的选择。博文作者还肯定地说,迟尚斌非常肯定地告诉他,李玮峰、李雷雷等球员均打假球。

  迟尚斌16号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他不可能这么说,公开表态是需要负责任的。他从未说过具体打假球、赌球队员的姓名。如果有机会,他还是愿意为中国足球扫赌尽一分力,愿意为警方提供线索,但是不能说没有依据的话。

  李玮峰也回应说,他虽然十分气愤,但仍然心平气和,他只想安安静静地踢球。李雷雷则回应到,自己不可能赌球,他相信清者自清。

  迟尚斌2005年在深圳队执教期间,李玮峰、李雷雷分别是队中后卫和守门员。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