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湖北丹江口]一个橘农的期望:尽快把橘子卖掉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16: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昨天我们的栏目关注了湖北省丹江口市柑橘遭受大规模冰冻灾害的消息,这个地区大约有7万橘农遭遇了不同程度的灾害。种橘大户王行海就是其中受灾较重的一户橘农。

    王行海告诉我们,这几天的大雪,压坏了不少橘树,也冻坏了不少果子。今年,他一共种了10亩柑橘,获得了难得的大丰收,大约能收获4万多公斤橘子。如今,尽管压价销售,也只卖出了不到一半,树上的橘子还有2万多公斤。由于这几天还可能有新的降雪,对王行海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把橘子摘下来。但他还遇到了更大的难题,就是如何把橘子卖出去。

    王行海有体弱多病的父母要赡养,还有一个孩子明年就要上大学了,妻子为了增加家里的收入,去了外面打工,每每想到这些,王行海的心理压力都很重。

    在王行海的房前屋后,堆了不少冻坏的橘子。记者看到,在院子里,王大爷和王大妈正在剥桔子皮。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