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各地积极应对持续降温雨雪天气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1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专题:我国大部地区遭遇降温雨雪天气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今天早晨,西安再次飘起了雪花。据西安咸阳机场有关人士介绍,目前虽然下了雪,但是能见度还可以,不影响飞机飞行,13日晚开始关闭的西安咸阳机场,已经恢复正常起降。

    北方连日大雪后出现了浓雾天气,也给长沙航班造成不小影响。11月14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航班动态信息屏上不断滚动着航班延误的消息,近千名旅客受影响。黄花机场今年特意新增5台吹雪车和3台除冰车,积极演练飞机除冰,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受近期大范围降雪的天气影响,我国北方和湖南、湖北等地电厂电煤供应告急,在我国首个亿吨级煤电基地——安徽淮南,各主要生产单位正积极制定预案,以保证电煤供应。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