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冒充“美女车模”网上征婚 600网友应征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10: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南方日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日前,一名ID为“爱丹丹”的网友在佛山本地知名论坛天天新发帖征婚,并在帖子中贴出了数张靓丽的照片。11月11日,该帖子被论坛放上头条,该帖子瞬间被网友点击超过2万次,大量网友贴出QQ号码要求应征,甚至有网友写诗欲讨对方欢心。就在佛山众多网友以为将在网上演绎出一段佳话时,却有网友爆出“爱丹丹”本人为男性,记者经过多方求证,最终证实征婚者真实身份。

  “美女车模”征婚受热捧

  征婚的帖子最先出现在天天新论坛“佛山征婚征友”栏目,网友“爱丹丹”自称来自潮汕,今年23岁,现在是职业车模。在帖子后面,“爱丹丹”还贴出了数张靓照,照片有生活照,也有做车模时的工作照,照片中的女孩青春漂亮,身材火辣。对于征婚对象,“爱丹丹”提出,对方要听得懂潮汕话,没有不良的生活习惯,有稳定工作并且疼爱自己。其中,有一项要求非常特别,“爱丹丹”要求对方要有6块腹肌。

  为了显示自己的诚意,“爱丹丹”还在帖子中公开了自己的QQ号。帖子刚一贴出,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一些网友感叹“爱丹丹”自身条件很好,怕自己配不上。而更多的网友则在一片赞美声中表达了自己应征的意愿,并纷纷在后面留下自己的QQ号码。“有许多美好真挚的爱情,发端于一见钟情。一见钟情则常常是首先被对方的相貌所打动。天下谁不爱美?哪个男子不希望自己的姑娘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所以,因为对方相貌而产生爱慕之情,这是最自然不过的事。我就是一例子,希望你能加我。”网友大胳膊说。

  “其实你无必要在这里发帖找男朋友,以你的工作,你现在才刚刚入职,将来你会有机会结识到在各方面很好的异性。”也有网友认为,“爱丹丹”才23岁,自身条件又很好,还没到剩女的地步,没必要在网上征婚。

  很快,征婚的消息在网上迅速传播,短短一天之内点击数就过万,回复应征的帖子达到10多页,数百网友在帖子中详细介绍自己,并留下自己的QQ号码。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