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徐帆邓婕“潜伏”股市 现身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21: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徐帆

    邓婕

    本报讯 据浙江东方10月31日公布的三季报,其第三、四大流通股东分别为徐帆和邓婕,恰与两位影星同名,因此引起投资者猜测。而影星徐帆的老公冯小刚上周刚刚因投资华谊兄弟晋身亿元富豪。

    浙江东方三季报显示,其第三大流通股东徐帆持174.17万股,第四大流通股东邓婕持146.13万股。浙江东方昨收盘6.91元,徐帆持股市值超过1200万元,邓婕持股市值则超过1000万元。

    浙江东方前十大流通股东榜中的徐帆和邓婕是不是影星徐帆和邓婕?记者试图与影星徐帆和邓婕联系,却发现她们的手机已是空号。某股吧有投资者称:“全国有几个邓捷和徐帆能投上千万买股票?基本排除巧合的可能,是潜伏。”浙江东方投资者关系部的姬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也不知道,我们也看不到身份证号。而且,该公布的都公布了。”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